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包粽子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26 08:33:40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时在抗击疫情即将取得胜利的时刻,为了发挥分工会的作用,发中华民族精神,承中华民族的传统,在紧张的线上教学活动之余感受节日的快乐,体味生活美好,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扬民族精神;庆节日,品粽子,承中华传统”端午节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地点为各自家庭,作品提交方式为图片、视频等。大家提交了丰富的作品,粽叶卷成漏斗状后,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绳一绕、一捆,一个精美、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三角的、四角的、还有迷你的,各式各样的粽子

本次活动贵在参与,通过端午节包粽子活动,让大家体会到节日的乐趣,品尝劳动的美好,感受节日的气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参与单位活动的作风。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