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3/09 09:52:27点击数:


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138日下午在42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女教职工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同志、院长樊爱宛同志、副院长时合生与胡海峰同志、全院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各位领导对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然后对大家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以取得更大成绩,接着,大家畅所欲言,对工作与生活各方面进行交流。

然后各位领导向女教工送鲜花,也送来了给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领导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照顾,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