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年度优秀人物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28 12:26:4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九大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信息工程学院分别2021年4月22日晚、20214月25日下午,在4206举办“年度优秀人物评选活动的初赛和复赛。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院长樊爱宛、党委书记副书记杨康鑫学业成长导师代表谢丽明、刘建粉、李红和何丹丹、团总支副书记崔兵19级辅导员薛天桥以及200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初赛选拔的10位同学,在复赛中依次进行个人风采展示。他们中有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有自强不息的励志榜样有积极主动参加三下乡和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者有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形象和精神风貌,更体现了信工学子的榜样力量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赢得现场观众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18级王中坤同学获得第一名、18级刘明硕同学获得第二名,由信息工程学院王向前书记、樊爱宛院长为他们颁奖

此次年度人物评选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向榜样学习,为信工学子营造学优进取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