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科技自立自强,夯实发展大局”的形势与政策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1/06/18 07:51:12点击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5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3207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科技自立自强,夯实发展大局”的形势与政策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担任本次大会的主讲人。



宣讲会上,樊院长分别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支撑、以创新为支撑建设科技强国、如何走好科技自立自强之路”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系统宣讲和阐述,带领同学们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主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以及重点任务随后,樊院长通过结合任正非的事例向同学们分析了当今时代科技和教育的重要性。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樊院长鼓励同学们要真正做“有魂”、“有为”“有胆”“有识”的四有青年。



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历史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切实肩负起科技强国的时代重任,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年5月27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