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专项会议

作者:时间:2021/11/14 12:28:25点击数:

为抵御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风险,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3日晚在3307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专项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党团学会主要干部及全体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218C04

会议伊始,特邀学生处学生工作助理负责人刘欣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到同学私自外出的情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呼吁全院学生提高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人意识,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

紧接着,崔兵老师高度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且给大家强调了私自外出的严重后果,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为上严格约束自己。

24B93E

会议最后,赵珊珊老师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上下联动,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本次疫情防控教育专项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抓实抓紧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充分准备,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有效的控制疫情传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