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阳光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19 16:33:17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2021年11月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3407教室举办了大学生“阳光之星”评选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团学会部分部长担任评委,2020、2021级学生积极参加。

6126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通过抢答、视频及ppt展示等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诗意的语言、出色的演讲,机智的答辩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阳光”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生自信、阳光、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阳光之星”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阳光之星,共谱阳光之歌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