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出国学生“线上”家访活动

作者:时间:2022/07/30 21:34:28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了解信息工程学院出国学生在西班牙学习生活情况,2022年7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出国学生“线上”家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院长樊爱宛、学院团委书记赵珊珊、中外合作项目专员邹明、2018级辅导员崔兵和赴西班牙出国学生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中外)专业2班学生张瑞康及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对信息工程学院8名出国学生被西班牙马拉加大学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录取表示祝贺,她详细了解张瑞康在国外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西班牙防疫政策,鼓励学生要用好出国这个平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全球一体化形势下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在国际化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同时,她提醒学生在国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平时多与学院沟通联系。

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和院长樊爱宛也亲切地和学生及家长进行交流,他们对8名在马拉加学习的学生在国外的快速成长表示肯定,并希望学生要以自身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带动更多的学生通过出国留学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他们鼓励学生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西方思想渗透,积极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张瑞康和家长在交流中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各级领导老师给予这么好的机会,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开拓创新,早日学成归来。学生家长对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学生管理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本次家访活动有助于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拉近学院和学生的距离,架构家校沟通的友谊桥梁。信息工程学院以“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为工作指导,落实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战略的相关要求,为实现学校与学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做出坚实贡献。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