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集训营”活动开展

作者:白凤临时间:2023/03/06 17:39:22点击数:


为有效提升同学们的科研素质,丰富学习渠道,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信息工程学院ICT信息科技协会、物联网科技协会于3月2日在4号教学楼开展“社团集训营”活动,2022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1B94D

活动开始,ICT协会和物创协会向大家热情地做自我介绍,继而通过PPT展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解关于代码学习方面的知识。物创协会从LED到进制转换,再从c51数据类型到c51基本类型的简单介绍,引申到有趣的单片机。

讲解过程中,大家互动频繁,畅所欲言,活动现场氛围良好。ICT协会主要通过举例的方式为大家解疑答惑。并向大家发放实验用品,让大家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将课本知识与实际生活联系起来,培养大家对科技的浓厚学习兴趣。最后,ICT协会、物创协会播放有关科技宣传片,和同学们一起感受科技带来的改变。

本次活动,收效显著,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对编程学习的热情,提高专业认知度,营造良好学风。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