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成长导师进宿舍送温暖活动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7/12/22 14:49:12点击数:

为了推进双导师工作,更好地促进导师与班级之间的互动,搭建师生交流平台,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导师工作举措。近日,冰雪消融,寒潮连连,而我院宿舍中却泛出浓浓的温情。我院组织开展了 “爱心送棉被”发放活动,由成长导师为院系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送去由学校派发的爱心棉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泉、学院副院长翟卫青、学院办公室主任时合生、后勤处老师刘晨、教研室主任王启明等多位成长导师来到学生宿舍慰问学生,及时为学生送去过冬棉被。各班级成长导师为贫困生送棉被的同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学生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对困难学生进行帮扶和教育,引导学生奋发图强,艰苦奋斗,科学规划自己,书写美好人生。

此次活动,真正的做到了将资助与成长导师相结合,把帮助学生解决经济困难提升到成长导师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高度,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自强、自立、自信”和“诚信、感恩、责任”的意识,实现了“资困助学”和“导师育人成才”的有机结合。将爱心与关怀带到了需要帮助的学生身边,在学院掀起了一股爱心之风。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