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秋雯自强之星个人典型事迹材料

作者:时间:2016/12/12 15:54:23点击数:

叶秋雯自强之星个人典型事迹材料

叶秋雯,来自信息工程学院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二班大一的时候在系的生活权益部里担任干事职务,也在校级大学生新闻中心大通社任职大二担任大通社设计部部长,负责校报的编辑与排版。我排的一个版面,获得省级三等奖。在校期间,在学习上我勤学好问,尊师重教,成绩一直在本专业名列前茅。在生活上我艰苦朴素,自立自强,通过打工兼职挣取生活费用,减轻家里负担。在工作上我一丝不苟,兢兢业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在政治上,我努力提高自身政治觉悟,虽然我不是一位党员但我学习党的相关问题,希望有一天能真正成为一名党员。

下面将我的个人情况做简要说明:

我来自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的一个农村家庭,家庭经济困难。在校期间,我一直保持勤俭节约的作风,生活俭朴,勤劳自强。我经常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的参加各种兼职:在校外我做过推销员,卖过中国移动的电话卡……入学到现在,我基本上没向家里要过钱,生活费用都是通过自己勤工俭学挣来的。我一直这样坚持着,从来没有喊过苦与累,因为这样,可以给我带来经济上的收入,减轻家庭的负担,让父母不再那么辛苦。而且我还把这种经历当做一笔宝贵的财富,大大增加了我的社会阅历,锻炼了自己。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在做兼职的同时,我并没有放松自己对学习的要求。入学以来,我就刻苦学习,在不懈的努力下,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大二综合排名专业第二,由于我组织能力强,为人正直,因此在同学们当中树立了很高的威信。

成绩对我来说是最大的肯定和奖励,但是我并不会因此而骄傲自大,我会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向着更高更大的目标努力前进,做一个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人。艰苦的生活给我的最大启示,就是要学会感恩。我永远也忘不了在自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因此,我会从身边小事做起,去帮助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心怀感激之情,回报社会。我一直在叮嘱自己,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回报社会和他人,是我要用一生去履行的诺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