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资助宣传短视频大赛

作者:时间:2020/12/16 21:15:20点击数:

11月6日至11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资助宣传短视频大赛,此次大赛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会承办,院系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旨在更好地向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及贷款政策,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资助政策。本次比赛由参赛队伍拍摄5—10分钟资助宣传短视频,参赛人员积极拍摄视频,将国家的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资助申请流程等内容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示出来。

此次比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受助学生感受到温暖。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加深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了解。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