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0/12/22 18:37:00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确保学生资助政策顺利贯彻实施,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2020年12月10日至13日,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资助政策宣讲。     

宣讲围绕助学金、奖学金、国家贷款展开。内容主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标准、助学金的资助标准、奖学金的分类与评选条件、国家助学贷款的条件、贷款额度与贷款期限等。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这一次的宣讲,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而且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