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作者:时间:2021/11/28 16:10:43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普及学生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诚信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7日晚,在3306课堂上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此次大赛由信息工程学院吴老师担任总评委,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1AEC7

本次大赛主题围绕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展开,内容涵盖国家奖助学金、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学校奖助学金等相关知识,设有个人必答,抢答,集体必答三个题型。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诚实守信、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奋发有为、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

10759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广大学生对资助政策的学习热情,提升广大学生对资助政策和诚信知识的认识水平,为推动我系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