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冬季宿舍欢乐运动节”初赛

作者:时间:2019/12/02 13:33:01点击数: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2019年12月1日,由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冬季宿舍欢乐运动节”初赛在平顶山学院的校园内拉开序幕。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十二个小组,近百名选手蓄势待发。此次比赛的关卡呈环形分布,从南大门到北大门,横跨整个校园。不仅涉及范围广,而且活动项目多,趣味性强。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大部分选手几乎一步也不停歇地跑完了全程。比赛最后,参赛选手需要在体育馆门前重新聚集,工作人员依次为参赛选手统计比赛名次。等到所有参赛选手均完成比赛,工作人员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冬季宿舍欢乐运动节”初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好交往,让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不忘劳逸结合,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