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史永昌到学生宿舍走访

作者:时间:2023/04/14 08:42:32点击数:

    4月13日中午,副校长史永昌走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调研座谈,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个宿舍,史永昌都认真查看宿舍内务,对宿舍环境、卫生状况表示肯定。史永昌亲切地与学生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在了解到很多学生正在准备考研、宿舍学习氛围浓厚时,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充分利用学校里的软硬件资源,沉得下心、吃的了苦,牢固掌握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并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课余闲暇时多锻炼身体。

史永昌还针对学校最近出台的非机动车管理规定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叮嘱同学们提升安全骑行意识,规范充电和停车入位,共同维护校园交通和环境秩序;要遵守学校宿舍管理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在走出宿舍后,史永昌与学生工作负责人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工作的底线,在工作中,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深入细致开展教育管理工作,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