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操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06 08:36:43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院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28日下午在四号教学楼举行心理健康操评比活动。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崔兵、刘柯、常钰河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各班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尤为高涨的热情和十分积极的态度。一是分工明确、积极筹备。同学们自发成立资料整理组和动作编排组,利用课余时间查阅有关资料,认真借鉴其他院系、其他学校类似活动经验,围绕活动主题进行动作编排,早晚刻苦练习,表现出了特别明显的团队精神。二是比赛认真、效果显著。评比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整洁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灵活多样的表演方式,都让人眼前一亮.在展现出自身乐观向上积极心态的同时,也引起了其他到场同学的强烈共鸣。三是总结全面、交流充分。赛后,参赛班级同学们虚心听取评委老师的点评,总结经验、找出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改进意见,以期在今后的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心理健康操是改善提升院系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重要抓手,旨在将心理活动与团体行为有效结合,释放压力,锻炼身心,以有效互动增进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本次评选活动有力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创新力,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的集体光荣感、责任感及归属感,体现了个人价值与团体价值的高度统一,凸显出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