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21/04/16 11:50:50点击数:

为营造关爱自身,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情况4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4106教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学生处赵迎春老师担任主讲人。

 

 

赵迎春老师围绕“情绪的分类”、“情绪的影响”和“情绪管理”三个方面展开,积极引导学生进行心理情绪调节。俗话说:山有起伏,水有波澜”,人的情绪时时刻刻都处于变化中,要建立良好的心理素质,才能不被情绪的变化左右。最后,赵老师讲授了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并告诫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处事乐观,态度积极,乐于承担责任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心理健康讲座让我院师生了解了管理情绪的重要性,更加关注心理健康,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师生反映强烈。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