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时间:2021/03/08 11:18:05点击数:

为全面把握学生返校后状态激励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20213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院长樊爱宛、副书记杨康鑫、副院长时合生、副院长胡海峰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关心和爱护。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注意宿舍卫生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温馨宿舍环境。

20138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