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河南省赛”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11/15 08:01:13点击数:



1114日,2021年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河南省省赛决赛圆满结束。我校由信息工程学院郑实漫、龚震宇、陶涛组成的网络技术队在教师王冠和张诗梦指导下荣获本科组网络赛道二等奖,由软件学院宋苗苗、韩荥博、信息工程学院武琳琳组成的云计算队在教师刘玉坤和孙晓妍指导下荣获本科组云赛道省赛优秀奖。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本届大赛分为网络技术、云计算两个赛道,省决赛每校每赛道只能有一支队伍参赛。来自河南省37所院校的56支队伍共168人参加了实践赛省赛决赛的角逐。

此次竞赛获得佳绩,得益于以华为ICT学院和鲲鹏产业学院为载体,长期坚持“政产学研协同、教学做创融通”产教融合育人模式。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