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七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12/06 15:50:54点击数:


 1120日,第七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线上赛落下帷幕。根据各参赛学校的组织参赛情况,选手的竞赛展示、表现和答辩,经赛项评委组审定、大赛组委会同意,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组建的队伍在胡海峰、周志青、喻恒、王飞飞、郑均辉、常新峰、孙泽军、谢丽明、徐鹏飞、谢金鹏、闫金萌等老师的指导下,在全省参赛高校的200余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其中朱来喜、夏子昂、徐雯琪代表队的“知物智物——物流管理”和王鑫龙、郑嘉华、闫鹏代表队的“智能垃圾桶,为智慧而生”共2个项目荣获特等奖,此外,还有10个队荣获一等奖,23个队荣获二等奖。在此次大赛中,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周志青和喻恒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大赛开设本科组标准赛项、本科组物联网虚拟仿真应用开发赛项、本科组《物联网创新开发系统》创意设计赛项和高职高专组虚拟仿真赛项,是我省物联网类学科竞赛中影响力最广的赛事。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