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专题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2/05/09 19:32:59点击数:

为贯彻和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部署,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7日晚召开疫情防控安全主题教育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院长樊爱宛、全体辅导员老师、全院宿舍网格长、班长、团支书、党团学成员参与会议,团委书记赵珊珊担任主持人。

24CE2

各辅导员老师从学院的党员先锋模范性、团学工作者先进性,疫情封闭下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就业工作、心理疏导、诚信教育、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等与参会学生进行交流。呼吁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做到学习、生活和娱乐共同发展。

学生代表邱悦与陈铭展表示在疫情期间要树立对社会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感;要比以往任何时候保持身体健康,身心愉悦;要把伟大的抗疫精神化作前行的动力,守护校园安全,做好学生本分。

院长樊爱宛希望同学们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学业为主,提升自身竞争力;二是要有组织纪律性,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三是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切实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

CE11


党委书记王向前做会议总结,她对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和全体学生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她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朋辈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疫情防控工作意识,严格落实宿舍网格化管理要求。她强调,学院会继续发挥严管厚爱的管理风格,继续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同时每个人都应该自觉配合疫情防控的要求,积极抗疫。

63F1F


本次大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清晰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应履行的义务和担当,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积极行动起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