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作者:时间:2022/05/12 14:02:03点击数:

为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1日晚上召开全院疫情防控线上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与,团委书记赵珊珊主持。

 

802F7


院长樊爱宛首先为大家全面介绍当前平顶山市疫情发展的最新态势,并向大家说明我院疫情防控下教师包保学生制度,要求全院师生迅速落实包保责任,建立生生监督,师生监督机制。他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学生应在思想上提高重视程度,行为上提高防护能力,增强自身疫情防护水平,形成高效健康的常态化防疫氛围。二是鼓励党员学生干部等同学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为学校和学院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充分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三是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也要合理规划时间,制定锻炼、学习、生活目标,督促自身全面发展。

 

878D5


党委书记王向前做会议总结,她着重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式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并为大家说明该次病毒来袭的危害性,呼吁大家增强对生命的敬畏感,科学防疫,将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她表示疫情防护,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学生,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严格遵守纪律,特别是在特殊时期,更应该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水平,严格约束自己,服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安排。最后她对我院积极充当志愿者的学生表示感谢,并告诫大家在疫情之下要树立起全局意识,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不信谣,不传谣,克服“躺平”心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3814B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全体学生认识和把握疫情发展总体情况,进一步指导学工队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全院师生上下联动、团结一致同心战疫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