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西班牙马拉加大学电信工程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教学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06/20 11:07:39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西班牙马拉加大学电信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教学研讨会,马拉加大学国际事务处主任胡安、合作办学项目学术负责人弗朗西斯科、电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罗伯特、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时合生、各教研室主任、部分任课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常新峰主持。

会上,双方就各自的教学理念和模式、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资源、考核方式和试卷题型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就下一步高质量完成引进课程的教学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本次关于教学方面的研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为提高后续课程的教学质量,保障项目的顺利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