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跃薪”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赵珊珊时间:2022/08/13 16:59:31点击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供需精准对接,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8月12日,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共同深入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挖岗位资源,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

在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袁桂娥一行在企业负责人陈松建的引领下参观了公司发展历程展览大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当前建设情况、产品介绍,获得专利情况,数字化矿山案例应用情况等并共同观看企业文化宣传片。

193ADD

1D9014


调研座谈会上,袁桂娥与企业负责人陈松建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横向课题研究、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她提出在产教融合专业合作等方面,校企要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并欢迎企业领导与科研团队来我校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樊爱宛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引进、博士科研团队等情况进行介绍,他强调要加强校企供需的精准对接,邀请行业专家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课程开发与配置,持续拓宽校企合作渠道,积极推进横向课题研究,形成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促进产学研融合,助力区域新兴产业发展与人才服务。王向前从学生就业的角度出发,她提出希望与企业共建实践基地,聘请行业专家为行业导师,指导学生在实习实践中增强实干能力,培养能够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优秀人才。

会后,陈松建带领袁桂娥一行参观了河南跃薪远程智能无人矿车操控中心,了解关于智能远程无人矿车生产情况和技术研发创新点。

217F9E

2322D4


本次调研走访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供需对接、拓展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具有重要意义。校企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将企业的技术与学校的科研相结合、行业课程融入学院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实践,探索建立校企实践基地共同体,推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勠力同心提升校企协同育人水平。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