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作者:白凤临时间:2022/11/01 20:23:48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日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团学会成员积极参加。

学生会主席李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五个坚持”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他表示新时代之下,青年大学生要主动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互动,在评论区动情讲述“我眼中的二十大”。大家结合自身感受,从细微处,从多角度展示我们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果,以及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

活动最后,团学会各部门代表也纷纷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学生骨干,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结合学院学生服务工作实际,提高政治能力与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力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度和力度,激励大家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领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向党团组织靠拢,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自身工作和个人学习、生活、行动中,做到深学细作,勇毅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11月1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