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职”面未来 对话职场||毕业生就业辅导专场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4/03/07 18:33:05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职业发展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学生就业能力,3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4106教室举办毕业生就业辅导专场报告会。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特邀请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珊珊担任主讲人,2020级辅导员担任主持人,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与。

23729

赵珊珊结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专业认知和对就业市场的了解,从认识自我、心态调整,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一一展开,详鼓励大家勇于尝试、敢于探索,多多尝试不同领域的实习,在了解自己的基础上找到最合适的工作。

本次交流分享会氛围良好,有助于缓解毕业生焦虑,帮助同学们明晰就业规划,助力同学们成功找到工作。

祝愿每一名平院学子都能在求职路上大显身手,获得令人心动的offer!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