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郑州金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4/03/05 18:39:48点击数:

为搭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桥梁,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24年3月4日晚7点,在信息工程学院4106教室举办郑州金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金橙科技负责人白杰、胡修太、翟英豪和2020级毕业班辅导员白凤临参加本次活动,2020级210名学生积极参加。

26F51

招聘中,胡修太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用人要求、薪资待遇等内容,其中,白杰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互动;翟英豪为大家分享了一些求职经验和面试技巧。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岗位,增加了就业机会,也有助于学生熟悉就业流程,提高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