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力以“复”||我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指导

作者:时间:2024/03/28 17:01:24点击数:

为有效助力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顺利开展,熟悉掌握考研面试流程和技巧,信息工程学院在3月27日下午四点半在4214举办考研模拟面试指导活动,特邀请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团队优秀教师代表孙泽军、张高敏参与指导。

657CD2

本次模拟面试结合学生报考情况,充分还原面试现场,并根据学生的具体表现,对其简历制作,面试回答要点等提出针对性建议。

40E40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我院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提高备考信心,也是助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建设落到实处的重要环节。

438BD

祝愿每位考生成功上岸!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