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九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4/01 17:08:58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6]122号)精神,为了加强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学校决定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满足条件的校内现有实验室均可申报,同时,为提高实验室综合实力,鼓励学科专业相近的实验室联合申报。

二、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请书》(附件2),word格式。

2.实验教学中心情况视频材料。包括实验教学中心实验仪器设备与环境的全貌,典型实验项目内容等。视频材料要求MP4格式,尺寸为1280×720,容量不超过200M,播放时间长度不超过10分钟。

3.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支撑材料。包括相关政策、保障措施、规章制度和建设成果等。支撑材料及所有文件制成一个PDF文件,容量不超过50M。

三、申报时间

各申报单位于2016年4月20日以前将申报材料报实验室管理中心,学校于4月29日以前报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

四、申报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河南省教办高[2016]122号文件(附件1)

联系人:王耀先

邮箱:pdsusysgl@163.com

电 话:2656777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附件2: 《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请书》

教务处

实验室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