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信息工程学院教授论坛(刘建粉教授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20/12/01 18:09:08点击数:

    报告题目:算法的魅力

    时间:2020年12月3日(周四)19:00——20:00

    地点:4406

    报告摘要:算法是计算机科学的重要基础,著名的计算机科学家沃思提出:程序=算法+数据结构,算法对于软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说算法是程序的灵魂。主要介绍数据结构与算法相关概念、典型的数据结构、典型算法应用以及机器学习算法等,通过应用案例形式展开,体会数据结构与算法的魅力。

    报告人简介:刘建粉,女,教授。先后承担过《人工智能》、《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数据结构》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中能认真研究教学内容,准确把握知识结构,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探索、尝试运用新的教学模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和创新意识,教学效果优良。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息处理,在国内外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教材2部,主持了10余项科研教研课题,获得过平顶山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平顶山市科技成果进步二等奖,平顶山市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多项。获得校“三育人”工作先进个人、优质课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