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职称初评推荐公示

作者:时间:2021/11/23 19:35:05点击数:

20211123日,由王向前、樊爱宛、王巍、时合生、胡海峰、王德永、孙泽军组成的信息工程学院职称推荐小组在4214对我院参加职称评人员进行院系初评推荐。一致表决,我院参加2021年职称评人员全部符合职称参评条件。该过程由2021年度职称评审小组纪检委员宁超魁同志全程监督。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的评审材料,结果排名如下:

一、高校教学科研型副教授:

1.  王飞飞             讲课答辩环节成绩:优秀

二、高校教学型副教授:

        1.   喻恒              讲课答辩环节成绩:优秀

       2.   李宁              讲课答辩环节成绩:优秀

三、高校辅助科研型高级实验师:

        王帅鹏             讲课答辩环节成绩:良好

四、高校辅助教学型实验师:

        张晓朋             

五、该结果从2021112320211125日,公示三天,如有异议,请于我院职称评审领导小组联系。

中共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信息工程学院

2021.11.23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