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医疗物联网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

作者:平顶山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时间:2016/03/28 20:40:34点击数:

“智慧医疗物联网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依托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医学院,联合河南圣光集团平顶山市神行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和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组建而成。

工程实验室旨在开展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基础技术研究;面向智慧医疗设备生产企业和医疗服务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培养具有物联网技术和智慧医疗工程化知识背景的高级研究人才,培养既具有物联网理论研究基础、又具有充分数字医疗工程化知识和能力的技术人才;开展产业创新服务工作,实现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医疗中的支撑作用,将研究成果进行转化和市场应用。

工程实验室将紧紧围绕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智能信息处理、医疗服务等技术领域的关键问题,以智慧医疗为应用对象,以“立足本市、面向全省、走向全国”为目标,经过不懈努力,使工程实验室在物联网工程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

在未来几年内,致力于将优秀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促进产学研结合,同时培养一支高水平的优秀研发队伍和一批高素质的创新人才。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