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毕业班就业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3-07-02  点击数:

2011年4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在1407教室为毕业班做了就业专题讲座。2007级计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鲁教授首先介绍了计科系各专业的知识架构、主要课程、专业方向及发展前景。然后,他就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行业的发展动向与人才需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应如何正确选择就业方向,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找准今后的发展方向,制定具体的奋斗目标,随后,鲁院长还用成本分析法帮同学们分析了父母。老师、学校及社会对于培养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所付出的具体成本,真实具体的数据让同学们感慨良多。

此次讲座开展的及时有效,使毕业班学生对学科产业现状及就业方向有了深入的了解及清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了目前社会就业现状和形式,对于调整同学们的自我目标的定位,找准未来发展方向等有了新的规划。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