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3-06-09  点击数:

5月12日,河南省第二届机器人大赛在郑州举行,我院王俊鹏、万凯、段归源等12名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组成的四个代表队分别获得机器人微软3D类人仿真冠军、机器人武术擂台无差别组非标准平台亚军、机器人微软仿真武术擂台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成绩。

机器人大赛是以体育竞技为载体的高科技对抗,其内容涉及计算机、人工智能、智能控制、视觉处理、通讯、传感检测等多个领域的前沿研究和技术融合,主要考察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河南省机器人大赛由河南省通信学会和郑州大学联合主办,大赛按国家级比赛的标准执行,共分为机器人武术擂台、微软机器人仿真、机器人游中国、机器人创新设计等8类17项,来自全省19所院校、160支参赛队伍近5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参赛由周志清、李圣普、胡海峰三位指导老师带队,是我院学子首次参加该项比赛。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