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敬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学子做就业指导报告

来源:  时间:2013-06-09  点击数:

2011年6月16日14:00-16:00,在上海敬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1407教室举行了关于“如何找到你的第一份工作“的交流会,会上,王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同时,辅导员陈明乐老师也出席参加了会议。

上海敬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两位软件培训机构人员来对我院的学子进行了仔细的分析,指出了我院学子将要走向的道路,并给予了非常细仔的出路谋划,同时也希望我院学子能不读那培养自己,积极参加一些培训机构,是自己更加的充实,使自己更加拥有实力,在以后的毕业道路上,能够走出一片蓝天,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同时也希望我院应届毕业生可以向他们公司投出简历,也可以到他们公司参观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