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 西北分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8-09-08  点击数:


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 西北分赛区决赛8月24日-25日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由喻恒教师指导,张惠清、林雯君、张梦婉、许晓慧四位同学制作的作品-智慧医疗,经过预赛后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作品答辩和作品展示两个环节,参赛队为竞赛制作了精美的演示PPT,设计了精巧的竞赛作品原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在物联网领域的奇思妙想,以及将创意变成现实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唯一的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2018年竞赛分成华北、东北、西北、华中及西南、华东等五个分赛区进行,西北分赛区决赛由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兰州交通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承办,兰州交通大学创新学院协办。西北分赛区共收到了来自74所院校的331个参赛作品。经过评审专家的线上评审、西北分赛区组委会评审专家组的反复推敲,有80支参赛队进入西北分赛区决赛。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