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补充征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 技术需求信息、技术成果及高层次人才信息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关于补充征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 技术需求信息、技术成果及高层次人才信息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工作安排和市科技局通知,2019年10月份,由科技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将在郑州举行。为保证此次大会的圆满完成,5月份已经初步征集技术需求和拟转让技术成果。现根据省政府、省科技厅及科技局的具体要求,需要补充征集技术需求、技术成果,同时增加高技术人才入库。具体如下:

一、征集内容

技术需求:生产、科研中遇到的需要合作解决的技术短板、技术难题、技术需求等。经筛选后,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布,促成合作后,将给予一定的资金资助。

技术成果:近三年取得的有转化意向的先进技术成果,特别是获得省科技进步奖的技术成果、通过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登记的横过、授权的专利,以及有市场推广需求的新产品、新品种、新方法、新工艺等。

高层次人才:愿意对外参与技术合作、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科技活动的高层次人才,一般应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专家,不具有以上条件但在本专业、行业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其他专业人才也可入库。

二、填报方式

1.各单位科研秘书负责协调、督促本单位科研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挖掘技术需求和技术成果,并由成果拥有人、技术需求实际负责人自行登陆网站(http://www.nttzzc.com),在线填报技术需求和技术成果信息,填写完成并保存,经科研处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生成的电子信息表,按要求签字、盖章后,再次扫描(拍照)回传后,提交。

2.涉密、不宜公开的信息不能填报。

三、学校有关信息、登录系统的账号和密码见附件。

四、时间安排

有关材料提交截止时间:7月5日

联系人:孙小军 电话 0375-2657757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