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学生在2019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上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在青岛举行,我校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共派出7支代表队参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队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由周志青、王瑞尧老师指导,李杰、司森森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设置12类49种比赛项目,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178所学校1000余支参赛队伍的选手们报名参加,参赛人数及队伍为历届之最。大赛期间还举行了人工智能技术培训、机器人技术及人才培养论坛等多个培训交流活动。我校师生通过参加相关活动,对机器人产业在不同领域中的研究、应用、发展进行了深入了解。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