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一届河南省嵌入式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3-01-04  点击数:

近悉,河南省第一届嵌入式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河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组建的参赛队伍从全省参赛高校的150余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李圣普和谢金鹏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嵌入式设计大赛的初衷是以河南省一级学会、河南省示范学会--河南省仪器仪表学会为依托,引领河南高等院校机电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通信类,仪器类等相关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发展方向,培养大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创新设计能力。大赛的成功举办填补了我省嵌入式设计创新竞赛的空白,势必成为我省设计创新类学科竞赛中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信息工程学院紧跟ICT技术链的发展,已经在4个本科专业开设了嵌入式设计与开发课程群模块,强化学生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开发能力的培养。此次学科竞赛获得的成果,是信息工程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科学设置课程群模块的体现,也是以开放实验室为载体,贯彻落实学校“政产学研用协同,教学做创转融通”育人模式的结果。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