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度ACM校赛规则

来源:  时间:2016-04-28  点击数:

1)比赛形式为场地赛,单人组队。比赛时间均为4小时,命题9题(部分英文题目)。

2)试题的解答提交裁判称为运行,每一次运行会被判为正确或者错误,判决结果会及时通知参赛队伍。

3)名次统计:首先按照正确题目数量排名,如果正确数相同的,将按照完成题目所花费的总时间从小到大进行排名。每道试题用时将从比赛开始到试题解答被判定为正确为止,期间每一次错误的运行将被加罚20分钟时间,未正确解答的试题不计时。

4)参赛者禁止作弊。一经发现,不仅会被清除出本次比赛,也将被禁止参加今后的程序设计竞赛,同时将情况通报所属院系。

5)每支队伍使用一台计算机,所有队使用计算机的规格配置完全相同。

6)参赛者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任何编程环境完成比赛题目,但是,必须保证自己提交的C/C++代码可以在GCC和(或)G++3.4.1版本以上编译器中正常编译执行。

7)参赛者可以参考任何书、手册、笔记和程序清单,但不得携带任何电子资料。

8)参赛者在比赛当天应服从竞赛组委会的安排,遵守赛场纪律。

9)参赛者在比赛当天应按时参赛,迟到半小时以上不得进场。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