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通知,2019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见科技厅网站通知(http://www.hnkjt.gov.cn/2018/09/14/1536910921555.html)。现就我校有关项目申报、受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网上申报。此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指南要求,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并提交至学校审核。

(二)限额推荐。按照科技厅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指标为10项。会计软科学专项不受以上指标限制。

(三)经费额度。申请省财政经费资助项目须填报预算申报书。重大项目经费支持额度为30万元,重点项目经费支持额度为12万元,一般项目经费支持额度为3万元。请按支持额度做好项目经费预算。

(四)实施周期。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即项目完成时间不晚于2020年12月;一般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一年,即项目完成时间不晚于2019年12月。

二、时间要求

我校申报项目在线提交时间为1017日——18日16:00。为便于校内评审,所有申报项目需同时提交纸质申请书、经费预算书各一式三份

因项目审核、公示原因,逾期申报材料无法受理。

三、其他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学习项目指南,严格按照申报有关要求,认真组织撰写申请书。

2.此次网络评审将采取“一随机、两自动”的双盲评审方式,计算机随机抽取专家、自动进行项目分组、自动通知专家,最终依据网络评审结果确定项目立项。对未按要求进行信息回避的,将按无效申报处理。为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避免指标浪费,请各项目申请人在填写申报材料时,务必按照填报要求注意信息回避。

3.坚决杜绝各种科研不端行为,严禁多头申报。同一项目已获得省级财政资金支持的,严禁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专项资金立项支持。同一项目申请人已承担省级科研项目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请新的项目;在同一类科技计划中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原则上每年只能承担一个省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申报同一年度多类计划项目的,将根据各类计划项目立项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查重确定。

咨询电话:2657757 67632

联系人:孙小军

科研处

2018年9月17日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