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届“大唐杯”学科竞赛河南省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415日,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河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院组建的参赛队伍在常新峰、王冠、孙晓延、张诗梦等教师的指导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学生荣获河南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8其中20级通信工程专业的李腾坡、张哲、刘亚杰、林忆凡、武晓曼、张雨彬,以及20级中外电子专业的孙曙光、张创新共计8名同学成功晋级国家级决赛。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属于“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在榜赛事,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5G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致力于为国家信息通信产业培养新一代通信技术人才。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以开放实验室为载体,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课赛相长”,营造浓厚的大赛氛围,不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