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开展电子工艺实习

作者:时间:2018/08/10 08:42:08点击数:

       7月5日至12日,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150余名学生,在指导老师王艳辉的带领下前往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7天的电子工艺实习。实习期间所有学生顺利完成了电子工艺实习的全部内容,并于7月12日安全返校。

实习期间,参加实习的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2班、3班的学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勤于动手,共完成了“数字温度计制作”、“电子产品生产线岗位实践”两项实习内容。同学们的实习成绩得到了实习基地实习指导老师的充分肯定,其中17名学生荣获优秀实习奖。通过本次专项实习,提高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从事电子产品设计开发的从业素质和就业能力,增强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提高了动手能力。很多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实习开阔了眼界,锻炼了实践能力,收益颇多。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