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实验室项目建设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1/02/17 09:49:27点击数:

 

2021216日,我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2021年实验室项目建设论证会。党总支书记王向前、院长樊爱宛、副院长时合生、各教研室主任和相关人员等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海峰副院长主持。

论证会上,书记王向前从学院各专业的建设任务出发,指出了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周志青、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王艳辉、通信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军敏、物联网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德永4位同志,分别从本专业出发,阐述了目前实践实训教学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专业建设需求对2021年拟建实验项目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非常热烈的交流,并形成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樊爱宛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应用型大学内涵提升的标杆就在于实践实训教学的提升,希望大家进一步修改完善论证报告,加快推进我院以实验室项目为抓手的内涵建设。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