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时间:2022/10/09 10:45:33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2022年10月7日上午,院领导带领办公室、实验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对院系实验室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向前书记和樊爱宛院长分别对信息工程学院所属的实验室等场所的消防设施、水电使用、仪器设备运行状态、环境卫生及文化氛围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情况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并对今后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作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实验中心管理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安全隐患问题作出整改保证。

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排查出了我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确保了我院实验室环境的安全和谐。下一步,我将继续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管理,为全体同学和老师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的实验室环境。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