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学习会(三)

作者:时间:2019/09/28 08:00:42点击数:

92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4214会议室召开“工程认证标准解读”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物联网专业认证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德永教授从工程教育认证中课程体系地位、课程体系标准、物联网工程专业课程体系构建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七个一级指标点中的“课程体系”,对于下一步工作计划王德永教授指出应从分解毕业要求指标点、设计达成评价方案、设计完备的具有自身特色的课程体系三个方面进行。胡海峰副教授指出了从哪几个方面描述“支撑条件”指标中相关项的达成情况。

最后,认证组成员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一致认为应从修订培养方案着手。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