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9/22 14:22:10点击数:

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需求和专业发展实际,信息工程学院决定在本学期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拟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
  二、相关要求
  1.各专业和全体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工作,严格按照课程教学大纲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以课程评价的改革促进教学模式的变革。
  2.全体任课教师应在本学期期末完成《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及持续改进报告》(模板见附件)并按时归档。
  3.各基层教学组织须在每学期第9周前至少开展一次针对上一学期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和课程体系合理性的教学研讨工作,并形成问题导向的对课程教学和评价质量改进有指导意义的会议纪要。
  4.学院将课程评价工作的完成质量纳入期中教学检查,并作为对各专业教研室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信息工程学院

2016922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