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11/10 17:19:22点击数:

1. 协助党总支书记了解掌握党员和师生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负责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生活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学生管理中去。

2. 负责组织和协调全院学生工作,制定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并及时检查实施情况,研究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方法。

3. 负责建立健全学生工作制度,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认真做好奖励、处分、评优评先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等工作。

4. 负责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用人信息收集、毕业信息反馈等工作。

5. 领导共青团、学生会工作,负责抓好学生党、团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

6. 负责大学生综合素质、实践技能及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拓展工作。

7. 完成上级领导和党总支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