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术提升计划”—潜力科研建设项目论证会

作者:时间:2019/10/24 11:50:37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的科研水平和能力,充分发挥科研对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的支撑作用,1023日下午,我院在4214召开“学术提升计划”——潜力科研建设项目论证会。学院聘请耿泽勋教授、王巍教授、刘建芬教授、孙泽军博士、王军民博士等9位专家学者担任论证专家。时合生副院长主持论证会。

时合生副院长对前来参加论证会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科学研究是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学科发展有引领作用,我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全院教师参与到科研工作中来。他拜托各位专家对我院潜力科研建设项目进行可行性、科学性、必要性论证,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团队负责人王德永教授以PPT的方式汇报了“基于视觉的老人跌倒行为识别关键技术系统研究”的项目情况。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并进行提问答辩,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先进性、实施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总体评价,形成了项目论证意见,一致同意该项目有建设、实施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