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研室科研学术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1/07 19:55:10点击数:

为了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促进教师之间科研工作互帮互学的良好风气,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在科技楼615A开展了以教研室为单位的科研学术交流会。时合生副院长及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德永教授主持。

交流会上,孙泽军博士做了《复杂网络中关键节点检测》的学术报告。他从图(网络)概述、关键节点检测概述、代码实现、论文实例讲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同时分享了攥写与发表外文科研论文的经验与相关建议。

参会教师就国内期刊的论文发表,各级别科研与教改课题的申报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老师们表示,此次科研交流活动对于提高科研能力很有帮助。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